香港工会联合会
    实习基地发展历程
    实习基地资讯
    基地实习计划
    实习申请流程
    学生实习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习基地  香港工会联合会


香港工会联合会简介

 

香港工会联合会(简称香港工联会),于1948年成立,现时有250间属会和赞助会,涵盖行业广泛,主要分为汽车铁路交通业、海员海港运输业、航空业、政府机构、公共事业、文职及专业、旅游饮食零售业、服务业、制造业、造船机械制造业、建造业等,属会会员人数约39万,为目前香港会员人数最多的劳工团体。

香港工联会本着“与香港同步与基层同心的精神,贯彻爱国、团结、权益、福利、参与的工作方针,全面参与香港政治、社会和劳工事务,以维护雇员权益,建立公义社会为宗旨,并不断地为劳工福祉、为社会发展而努力。香港工联会作为香港最大的劳工团体,每年都会招募大量的实习人员,为香港的政治、社会和劳工事业发展做贡献。

 

具体介绍请参加香港工会联合会网站:http://www.ftu.org.hk/zh-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