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大连大学调研组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6-30 点击:11

6月27日下午,大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包莺,英语学院院长、环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主任王晓军,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晓梅,环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梁国杰和环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秘书张鹏一行6人来访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院长张振江,副院长陈奕平、代帆接待调研组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项目管理科长郭宁,印尼研究中心主任李皖南,东南亚研究中心副主任董贺参与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张振江教授对大连大学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麻凤海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大连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以及环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的成立背景,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博采众议,借鉴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的经验和做法,助力环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的发展。随后张振江教授介绍了学校及我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基地和4个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的总体情况。

接着双方就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以及智库建设的做法和经验展开交流与讨论。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进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大连大学调研组来访合影


图文:陈小琰

校对:许韩芃

初审:陈小琰

复审:代帆

终审:张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