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广东省外办和广州市外办发展规划部门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3-06-25 点击:10

6月14日上午,广东省委外办发展规划处与广州市委外办发展规划处一行莅临学院调研交流。调研组由广州市委外办发展规划处处长周德利带队,广州市委外办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放明、广东省委外办发展规划处调研员朱继涛出席座谈。我院党委书记鞠海龙教授、副院长陈奕平教授和代帆教授接待调研组一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林恺铖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鞠海龙书记首先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刘放明副处长发言,提出涉外工作需要国际关系研究,尤其是区域国别基础研究的支持。双方围绕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探索合作模式,取得更大的实效。

广东省委外办发展规划处与广州市委外办发展规划处一行来访我院交流合影)


文字:隋霖

校对:陈小琰

初审:陈奕平

复审:代帆

终审:张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