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欧洲问题研究中心闫瑾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52

2023420日上午,欧洲问题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闫瑾教授、欧洲问题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黄燕芬教授来我院座谈交流,我院院长张振江教授、唐翀副教授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上,张振江院长首先对闫瑾主任一行到访学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围绕科学研究、学科发展、智库服务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增进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我院院长张振江教授、唐翀副教授与欧洲问题研究中心闫瑾教授、黄燕芬教授座谈交流)


中国人民大学欧洲问题研究中心是我国高校最早成立的专门从事欧洲问题研究的主要机构之一。2001年被正式批准成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成为国际问题研究领域唯一一家以欧洲问题专长而入选的重点研究基地


起草人:陈小琰

初审:栗素娟

复审:代帆

终审:张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