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基地举行重大课题项目开题会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48

2023年4月15日上午,由我院张小欣教授、刘义强教授分别担任课题主持人的基地重大课题《新时代海外新侨“凝心”工作研究》和《华侨华人与中国新时代侨乡治理》举行开题报告会。

暨南大学社科处副处长黄晓燕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感谢,她表示,暨南大学社科处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项目开展情况。张小欣教授代表课题组简要介绍其项目研究意义、现状和课题结构,他强调海外新侨群体凝心工作和权益保护工作研究的重要性,并说明了本次报告研究的重点和拟突破难点。刘义强教授特别强调了其项目的创新之处和重点难点,尤其要注重研究侨乡治理体现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和价值,并加强对专家意见的吸纳和补充。

随后,与会专家学者审阅开题报告相关材料并进行点评,在研究思路、研究方法、课题结构及预期成果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张振江教授代表学院开题组再次对各位评审专家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期待项目能继续在各位专家学者的关怀和帮助下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