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术公告

“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华侨华人”学术研讨会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326

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探讨华侨华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独特优势,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拟于2023年4月15日,举办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华侨华人”的学术研讨会。现诚邀您出席本次学术会议并参与会议研讨。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一、研讨会主题

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华侨华人

二、分议题

(一)华侨华人与中国经济发展

(二)华侨华人与侨乡发展

(三)华侨华人与中国教育现代化

(四)华侨华人与中外交流

(五)其他相关主题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3年4月15日

会议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暨南大学(石牌校区)

四、住宿安排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往返差旅费请自理,会议主办方将承担会议期间正式参会人员的食宿。请有意参会者填写附件会议回执,并于2023年4月1日前提交至会务邮箱,最终参会人员及参会信息以主办方邮件通知为准。

五、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韩芃、陈小琰(020-85223625) 会务组邮箱:

 

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

2023315

“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华侨华人”学术研讨会预通知(含会议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