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东南亚纵横》执行主编颜洁到访我院

作者: 时间:2022-07-22 点击:241

715上午,东南亚纵横执行主编颜洁我院访问交流办刊经验。我院院长、《东南亚研究主编张振江教授对颜洁主编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副院长鞠海龙教授东南亚研究副主编吴宏娟编辑部主任陈若华及孙斐娟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如何提高期刊文章质量、提升期刊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振江院长充分肯定了东南亚纵横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向颜洁主编介绍了东南亚研究基本情况,以及期刊改革中遇到的挑战和应对的方法。颜洁主编对东南亚研究办刊水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就办刊工作中的期刊定位、组稿约稿、栏目建设、专家评审、作者培育等相关问题与《东南亚研究》编辑部同仁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东南亚纵横》和《东南亚研究》作为国内东南亚研究的两大重要期刊,致力于全面展示中国的东南亚研究成果,为发展和繁荣中国的东南亚研究提供良好的平台。双方表示,今后要拓展办刊思路,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办刊水平,助推东南亚研究学术共同体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