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与暨南大学出版社召开《世界华侨华人研究文库》出版策划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181

    71日上午,我院院长张振江、副院长代帆、基地主任助理江靓以及基地秘书梁月娇前往暨南大学出版社,就《世界华侨华人研究文库》《海外华人研究》一带一路相关地区与国家侨情观察》等出版事宜与社长张晋升、副社长黄圣英以及华侨华人/岭南文化编辑室主任冯琳等举行了座谈。

张晋升社长对我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世界华侨华人研究文库》是出版社重要的金字招牌,标志着暨大特色,希望持续不断推进双方的深度合作。张振江院长表示,《世界华侨华人研究文库》丛书是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的重要学术成果,充分体现了暨南大学的“侨”字特色,需要继续编辑出版。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扩大作者团队、丰富内容题材,加强推广传播,增加丛书在学界的影响力。

本套丛书已连续五批入选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第三批结项评价为优秀,第四批入选教育部高校出版社主题出版项目,第五批入选广东省百部好书项目,第六批正在征集选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