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88

 68日下午,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识航、侨务科科长江丽清、科员袁少毅一行来访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我院副院长陈奕平带队接待并主持本次座谈会,副院长代帆、副教授江靓、教师温秋华、梁月娇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副院长陈奕平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简述了我院过往承接过的侨务相关工作。随后双方就推进“构建数字化为侨服务体系研究”专项课题、合作开展侨务干部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黄部长指出,双方要着重于地市级侨务工作,不断寻求资源为地方发展带来更多机会;此外,他强调,利用好侨务相关资源、发挥侨务优势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最后,黄部长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收获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未来,双方将不断推进我院资源与市委统战工作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