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智库建设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101

  6月1日,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召开智库建设交流分享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郑亮副书记张建敏我院院长张振江、副院长陈奕平、江靓副教授出席本次会议。

我院院长张振江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作为高校智库的基本建设情况。随后,两院围绕三个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度讨论:一是建成一个相对固定的智库研究队伍以及提高师参与度二是鼓励和支持在校学生参与智库研究,产出更多学术成果;三是加强建设学院各类智库机构协同配合的运行机制。在本次会议中,双方就各自学院目前的智库建设经验进行了充分的分享与交流。

最后,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郑亮副书记张建敏对本次分享会做了总结发言,对我院的合作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贵我两院之间的沟通联系,争取早日形成共通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