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校友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300

202111714:00,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在第二文科楼610会议室举行了校友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院长张振江、党委书记谢煊、校友联谊会会长潘星容、副会长柯卓华、学院办公室主任吴晓华、校友骨干代表学院校友联谊会校友代表及学院相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友联谊会副会长柯卓华主持。

  

  

本次会议就校友联谊会换届事宜进行了重点讨论,围绕着校友联谊会的建设和发展,与会校友结合自己在校经历及发展历程,表达自己对母校和母院感谢的同时积极建言,纷纷表示愿为学院校友联谊会换届贡献力量,期待借助校友联谊会平台发挥价值,为学生、老师、学院、学校创造出更多有价值的链接。

本次会议全票通过了校友联谊会新章程、讨论了新一届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及理事人选、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时间地点等事宜,为接下来学院校友联谊会的换届工作打下了坚实根基。

恰逢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建院十周年,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拓深了校友联络交流的平台,更为未来的校友联谊会的成长壮大夯实了基础。相信在学校、学院及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校友工作必将乘风而上,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