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十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361


    二〇二一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是暨南大学建校115周年,也是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建院十周年。值此佳期,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建设和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兄弟院校、社会各界、历任教职员工及全体在校学生,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植根沃土学术渊远流长,守成拓新谱写发展华章。回顾学科传统与东南亚、华侨华人研究特色,学院历史可上溯至1927年暨南大学成立的南洋文化教育事业部。20117月,为进一步优化学科资源与优势特色研究,暨南大学在原有东南亚研究所和华侨华人研究的基础上正式成立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201411再增设21世纪丝绸之路研究院。

峥嵘岁月薪火相传,十年奋发恰是风华正茂。建院年来,学院恪守“忠信笃敬”之校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亮点闪耀、佳绩频传。年成就,传承的是数代人近百年的智慧与积累;十年奋进,依靠的是全体师生的努力与各界朋友的支持。

忆往昔继往开来不负芳华,展未来凝心聚力再建新功。学院将于202111月隆重举行十周年院庆典礼,系列学术、文化和校友交流活动现已正式启动。在此,我们诚邀海内外暨南国关人、各级领导与各界人士共襄盛会,共谋发展,携手共创辉煌。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请各位校友长按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参与院庆活动,感谢支持


欢迎垂询: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十周年院庆办公室

联系方式:020-85221121(杨老师);020-85226237(王老师)

电子邮箱:lizewang@jnu.edu.cn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6

邮政编码:5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