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五邑大学张国雄主任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337


2021年3月16日,五邑大学学术委员会张国雄主任带队到我院调研交流,随行的有五邑大学广东侨乡文化研究院刘进院长、唐翀副院长、石坚平副院长、姚婷副院长、谭金花副教授和钱源初老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落实两院签署的《关于联合提升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水平的协议》展开深度交流。我校本科生院执行院长、教务处处长张小欣,我院张振江院长、陈奕平副院长、代帆副院长、潮龙起教授、刘义强教授出席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是继2020528日双方签订“联合提升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水平”合作协议及20201127日 两院就国际会议、学术工作坊、研究生培养基地、侨务培训资源等达成合作共识后的再一次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经验共享。以“侨”为特色,共同构建立足侨乡、服务湾区、联结海外的高水平学术平台,发掘侨乡文化学术增长点,培育侨乡文化和华人华侨研究特色学科品牌,是两院的共同目标和愿景,未来,两院将继续将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力争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