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在华侨大学开展教学工作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184


为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在学院工作中的核心地位,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兄弟院校间关于教学工作、学生活动、党建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10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谢煊一行人前往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开展教学工作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华侨大学副校长王丽霞、教务处处长李勇泉、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林宏宇、副院长王秋彬及部分教师代表与会。

谢煊书记和林宏宇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学生交流培养协议,此举旨在充分利用双方优势教学资源,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王丽霞副校长强调,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和合作协议的签署,充分体现了双方重视人才培养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谢煊代表学院对华侨大学60周年校庆致以热烈祝贺,他强调,此次研讨会的举办是两院长期友好合作与交流的进一步拓展与深化,学生交流协议的签署将助力双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期待未来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以及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更多互助与合作,构建全面、立体化的合作关系。

  

  

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与特色展开交流与分享。在分组讨论环节,双方与会教师围绕课堂教学、培养方案设置、全英文教学、涉侨课程、境外生培养、学生工作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会议研讨气氛轻松热烈,达到了互学互鉴,深化友谊、共同进步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