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代表在福建师范大学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203


1031日,学院党委书记谢煊、学院办公室主任吴晓华、系主任李皖南、系副主任陈建荣、组织员/教务秘书栗素娟一行前往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开展调研与座谈交流。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副院长孙建党、教师代表卢李倩倩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座谈交流

  

  

陈尚旺书记代表学院对谢煊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整体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带领大家参观了教工之家、印尼研究中心、党员活动室等办公场地,这也为学院接下来办公场地的优化及学院制度化管理提供了参考。

  

  

  

随后,大家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印尼研究中心建设、国际合作交流、本科教学等开展深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是在双方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的学习研讨,也为今后探索新形式的学生交流培养提供更多的可能性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