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获3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201

2020年4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我院鞠海龙教授主持申报的《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的国际话语研究》获批重点项目。

2020年9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暨南大学共获批45项,排名全国高校第四位。其中,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共获批2项,分别是江靓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台湾民粹主义的根源、影响和对策研究》青年项目、张晓华博士后主持申报的《日法台南沙档案及其在我国对越菲维权与国际法应用研究》一般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目前我国最高级别的社科研究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具有重要的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作用。近年来,我院每年在获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数量上一直保持着稳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