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接受广东中医药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138

6月5日,由广东公共外交协会牵头举办的“中医走进校园 助力各大院校防疫复学”活动走进我校,香雪制药、一方制药等广东中医药爱心企业向我院无偿捐赠了一批包括口罩、洗手液、中医药产品等在内的抗疫物资,用于帮助学校师生顺利复学,抵制疫情再次反弹,保障校园安全,同时接收捐赠的还有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


我院院长张振江和党委书记谢煊向捐赠方代表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金世明和当仁中医联合创办人王万军表示诚挚的谢意。双方还就中医药健康文化的推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此前的捐赠仪式中,我院院长张振江代表受赠高校做了主题发言,他表示,现在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爱心企业的善举充分体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活动除了能加强中医药健康文化在高校宣传教育外,更是加强了高校对于防控疫情的心,“我们一定会让这些捐赠的物资惠及到我们的师生,让这些捐赠的物资是物有所用,物有所值,帮助学校复学,抵制疫情再次反弹,保障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