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与五邑大学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210

20205月28日上午,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与五邑大学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关于“联合提升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水平”签约仪式在五邑大学举行。我院张振江院长与五邑大学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张国雄主任分别代表院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商定在人才培养、学术会议、国际学术平台、侨务工作培训等方面实现资源互补、协同共建,并成立联合工作组负责上述工作的实施。协议签署标志着双方在华侨华人研究上的合作全面迈入稳步推进、贯彻落实的攻坚阶段。

出席签约仪式还有五邑大学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副书记罗清旭、李霭康、副校长周飚、李霆、陈廷根、董超俊等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同志,以及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泉、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莹以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华侨华人研究院的主要成员。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