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首页图片轮播

中联部栾建章主任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1547

2019327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研究室主任栾建章一行来访我院。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金凯、我校经济学院副院长刘金山、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系教授罗昕一同来访。诸位专家与我校社科处处长潘启亮我院陈奕平副院长、代帆副院长、陈定定副院长及《东南亚研究》邓仕超主编就智库职能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与中联部及各位专家的交流中,潘启亮处长介绍了我校,尤其是我院近年来在资政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也提出了目前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和挑战。与会专家就中国智库建设的发展形势做了深刻的讨论,对比了最后中美智库的发展模式和作用,也讨论了中美贸易战对企业的影响等具体议题。

栾建章主任对与会专家的观点表示认同和理解,并提出了新时期党和国家对智库建设的新要求和新期待,希望我院再接再厉,在咨政方面取得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