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首页图片轮播

广州市政协第十三届台侨事顾问参访暨南大学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1233

广州市政协十三届台侨事顾访暨南大学

2019117日上午,前来广州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台侨事顾问一行12人来到暨南大学参观访问,张宏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大家。侨事顾问们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1024日在暨大的视察线路。在校史馆,他们对暨南大学三落三起、五度播迁、与近现代中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世界华人文献馆,经史小军馆长的亲自讲解,侨事顾问们对暨大鲜明的侨字特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暨大金字招牌的肯定与嘱托有了进一步的详细了解,纷纷祝贺并表示支持暨南大学的建设。

此次来访的台侨事顾问包括荔湾区政协十五届常委、荔湾区台属联谊会会长林太文先生、阿联酋广东商会暨同乡会常务副会长元永佳先生、肯尼亚广东总商会会长刘燕美先生、美国德州(休斯顿)广东总会主席陈灼刚先生、中山大学港澳珠三角研究中心陈丽君教授、澳大利亚澳华侨晖文化促进会会长陈静愉女士、澳大利亚广东总商会会长郭子宁女士、南美华人联谊会会长(巴拉圭)罗满志先生美国华盛顿州广州同乡联谊会会长梁国尧先生、英国岭南文商总会会长薛方亮先生、加拿大华人联席会名誉主席(温哥华)魏克风女士。

暨南大学统战部庄汉文部长、广州市政协第十三届台侨事顾问、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院长张振江教授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