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

我院研究生会完成中期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09 点击:284

时光,缠绕指间顷刻已逝,留不住它的脚步,但留住的是彼此最美的笑容。回首间,我院第八届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已在金秋与寒冬中携手走过半载,研究生会的工作在学院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散发着“幽香”,书写着属于我们的华丽篇章。

 17日下午,研究生会中期总结大会在石牌校区第二文科楼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的教工之家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煊、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吴晓华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办公室姜含雨主持。

会议伊始,谢煊副书记代表学院对研究生会这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并对研究生会的每一位成员在工作中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谢煊副书记鼓励大家要将学院精神与研究生会工作相结合,并对研究生会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传”与“承”的希冀与建议,他激励研究生会继续创新,服务学院、服务全体研究生。

  

谢煊副书记致辞

  

随后,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秉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半年来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归纳,并分享下学期的工作计划。研究生会主席吕臣臣在部门总结后,从思想引领、制度建设、服务师生、对方宣传和特色活动五个方面对研究生会的整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下一阶段研究生会将从学习态度、奉献精神、责任意识三个层面着手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立足于打造高效、精准、规范的学生干部队伍。每一位研究生会成员也逐一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或是谈到自己的收获,或是反思自己的不足,亦或是提出自己的期望,大家你心换我心,留住了此时此刻独属于我们的美好时光。大家还一同观看了研究生会的专属影视作品《研韵芬芳,硕锦华章》,每一帧镜头记录的是我们的工作与生活,留住的是我们的锦绣韶光,珍惜眼前的幸福,留住此刻的笑容,哪怕未来再大的风雨,我们都将携手同行。

  

给优秀部长和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吴晓华给获得优秀干事的姜含雨、谢畅、关亦佳、韩豪、张玉楠、孟思岐、刘子璇和获得优秀部长的贾鑫鑫、黄德雪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以“圆满”和“整齐”为研究生会半载以来的工作进行完美的总结,暖心地“告白”每一位研究生会成员,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验,鼓励大家珍惜眼前的幸福,如同冬日里的一抹骄阳,温暖着大家的心房。

研会一家人

  

 “研韵芬芳,硕锦华章”,这是属于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18年“独家记忆”,愿有趣的灵魂一同书写“研究生会华章”。


文:贾鑫鑫

图:王芳、黄德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