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

以梦为马,不负研华——我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0-30 点击:370


(通讯员:黄德雪)1029日下午,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就职大会在第二文科楼616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大会的有暨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惠清明老师,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陈俏君老师,我院党委谢煊副书记、辅导员吴晓华老师、杨雨衡老师,学校研究生会代表柯雅婷,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代表,我院第七届研会负责人唐栋梁、聂励,博士生代表宋婉贞以及第八届研会全体成员。大会由2018级硕士生孟思岐、谢畅主持。

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后,惠清明老师以“我回家了”拉开了大会的序幕,他代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我院第八届研究生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在对研会的寄语中,他提出学生干部要平等待人,温暖他人;要加强学院研会间的交流合作,开展创新活动;要把研会工作和个人学习两者协调好。谢煊副书记在随后的讲话中,勉励在座的研会人要在学习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暨南精神”,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洲四海,才能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暨南人的嘱咐。

校研究生会代表柯雅婷的发言、各兄弟学院的贺信以及我院第七届研会负责人唐栋梁的回顾,均肯定了我院研会的工作成绩,我院研会也通过精心准备的风采展视频展示了我院新一届成员的工作活力和工作决心,回应了大家的祝福与关爱。

  

  

谢煊副书记为第八届研究生会代表颁发聘书,惠清明老师将会旗授予第八届研会主席吕臣臣,接过聘书与会旗就是接起责任与使命,吕臣臣代表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承诺,未来一年我们将坚持自觉、规范与创新。全体研会成员在他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在场的老师、嘉宾共同见证了新一届研会“无愧青春,无愧理想,不负国关不负卿!”的誓言。

在辽阔高昂、铿锵雄浑的校歌声中大会顺利结束,从这一刻起,我们将用心去拥抱个人、研会、院校的明天,从此以梦为马,定要不负研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