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招生与就业

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我院进行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10-21 点击:492

 

1019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我院第二文科楼610会议室举行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暨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博士生,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熊智伟副院长、国际教育学院东南亚研究中心陈凌主任、我院党委谢煊副书记、辅导员吴晓华老师以及各年级博士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谢煊代表学院对熊智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两位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硕博学生的培养机制。随后,熊智伟详细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前景,表达了对于东南亚研究等领域人才的迫切需求,讲解了国际教育学院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与待遇,强调高素质的科研人才是江西师范大学重点招募的对象,并表示非常欢迎我院博士生能到国际教育学院工作。最后,我院博士生就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人才引进标准和待遇、人才科研能力考核标准、教工家属与子女的就业与升学等相关问题提问,熊智伟和陈凌为同学们做出详细解答。

我院博士生认真听取讲解

将就业择业帮扶工作前移是我院针对学院学生就业特点所采取的积极有效的就业指导措施,通过参加宣讲会暨招聘会,我院博士生对于高校人才引进机制有了进一步了解,以此能更好规划个人就业与学习计划以适应人才市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