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

浓浓研会情,温馨生日趴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276

 

  (通讯员:关亦佳)1012日,我院研究生会在番禺校区院系楼院办公室举行干事培训会。

  会议第一环节,高年级学长学姐为新干事逐一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要求和经验。办公室负责人贾鑫鑫从研会活动的申请,财务的报销以及活动结束后的材料收集三个方面分享了在研会活动举办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规范了财务报销的具体操作流程;组织部负责人李阳主要就基础的团务工作和组织建设两个主要方面展开分享,并号召大家的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学术宣传部负责人黄德雪则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部门的特色活动,并详细介绍了本年度活动设想以及新闻稿撰写中的具体规范和要求;新媒体中心由负责人杨熔君做分享,她详细介绍了通过新媒体进行各部门活动推文的具体操作流程,同时鼓励大家关注公众号,为新媒体的文章推送提建议;活动实践部负责人江铭钊在分享中首先对近日积极参加啦啦操表演和篮球赛的各位同学表示感谢,同时征集大家对羽毛球活动的想法和意见。

培训进行中

 会议第二部分,研会主席吕臣臣学长总结了近期研会各部门所做出的活动成绩,并对各部门所反馈回来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表达了对和谐、有爱研会的期待。

 培训会结束后,研会办公室代表研会全体成员通过活动前精心制作的小视频和精心预备的生日蛋糕给李阳、杨熔君、刘子璇,关亦佳、杨小帅、王昊和孟思岐七位小伙伴送上生日祝福,在场的研会成员一同用游戏的方式来记录甜蜜美好的瞬间。

一起过生日

  通过这次活动,学长学姐和萌新们有了更多的交流,萌新们感受到研会大家庭浓浓的关爱,大家建立了更加深厚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