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

扬帆国关,青春“研”续——我院研究生会首次工作例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0-11 点击:199

 

(通讯员:韩豪)羊城九月难得的凉风,吹来了一丝初秋的味道。928日,我院研究生会于番禺校区N226举行了首次工作例会,研会指导老师吴晓华以及全体研会成员参加会议。

积极谈论中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指导老师吴晓华首先向各位新加入的研会成员分享了多年来在指导研会工作中总结的经验,她指出,研究生会是一个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平台,加入其中,要时刻能牢记它的宗旨,同时,内心还要有清楚的目标,知道自己想要收获些什么,好好珍惜难得的机会,争取在研会这个平台得到更大的进步。随后,是各位“萌新”的发言时间。此次,研会各部门共接纳新成员17名,这17位“萌新”依次讲述了自己心中所想,有分享、有建议、有忐忑、有憧憬,针对萌新们对未来工作提出的建议,吴晓华老师和在场的学长学姐都做了详细的答复。大家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每个人都对自己在研会中即将接触到的一切充满了期待。最后,研会主席吕臣臣在总结发言中再次表达了对新伙伴的欢迎,鼓励大家多交流、多沟通,真正的使研会成为我们温暖的大家庭。

首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新老成员之间的一次很好的破冰之旅,也能帮助新成员更好更快地融入研会,加强研会内部的沟通交流,提升研会的凝聚力。最后,参加见面会的全体成员拍照留念,留住这晚美好的回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