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暨南大学“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合作、共赢与共享” 国际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10-08 点击:764

暨南大学“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合作、共赢与共享”

国际研讨会

尊敬专家学者:

2013年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和对周边国家实行“亲、诚、惠、容”的外交理念以来,中国与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关系迎来了较为稳定的局面,同时仍存在不确定性。为总结近5年来中国与周边国家和地区关系发展历程以及为今后中国与周边关系建设提供政策性的思路与建议,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中国社科院东南亚研究中心、暨南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及菲律宾研究中心将于20181215-16日在广州联合举办“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合作、共赢与共享”国际研讨会,敬请各位学界同行参加!

一、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181214日全天

会议时间:20181215日(星期六全天)-16日(星期天上午)

二、会议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裕通大酒店(广州天河区中山大道136号)

三、会议议题:

1.“一带一路”与中国的外交政策

2.中国-周边国家非传统安全合作

3.周边国家的历史文化研究

4.中国与周边各国的人文交流

5.周边国家的华侨华人研究

四、其他事项

请有意参会的学界同行在1030日之前将参会回执以及会议摘要发给会议组,邮件格式为姓名+“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参会论文摘要,会议论文截止日期为1120日,我们将在11月底向与会学者发出参会确认通知。本次会议将出版论文集。

五、会议联系方式

会务联系人:刘晗(13168321580)、黄小俊(18577835581

  1. mail:37559166@qq.comhuangxiaojun@qq.com


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

20189




附件:暨南大学“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合作、共赢与共享”国际研讨会会议回执



 出生年月

/



联系方式

手机


邮箱


论文题目


是否需要纸质邀请函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