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暨南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18-07-18 点击:656

华侨华人研究是暨南大学重要的学术传统和特色。1981年,经教育部批准,暨南大学在全国率先成立华侨华人研究的专门学术机构——华侨研究所。1996年后华侨华人研究被纳入国家211工程1-3期重点学科建设行列,2000年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00611月,学校成立华侨华人研究院。新时期的华侨华人研究院以中国和平发展的战略需求为导向,立足于为国家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服务、为社会服务,致力于多学科和国际视野下的前沿研究,争创华侨华人研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学术研究机构和人才培养基地。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职责

课题组负责人开展课题研究,查阅文献,文书写作,处理数据以及日常行政事等;

二、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工作方式

2、具有华侨华人研究背景、有华侨华人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3、能熟练应word, excel件,能操作、维护电脑,熟悉数据分析件;

4、性格开朗,工作踏实认真,任心热爱工作,能吃苦耐;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学理解能力;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沟通和适能力;5、承担多日常行政工作以及财务报销工作,能接受一定程度的加班。

三、名方式:有意者送个人简历至:oggy@jnu.edu.cn (抄送fuyu930221@sina.com箱,件主题请写“聘者姓名+毕业学校+”,如“李四+北京大学+士”,报名截止时间至8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