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暨入国关,一生南忘 ——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2018年毕业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1337

暨入国关,一生南忘

——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2018年毕业仪式

 

(通讯员:黄德雪)626日,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2018年毕业仪式——“国关暨忆”在第二文科楼616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

毕业仪式


典礼现场布置温馨,入口便是毕业生们从入学到毕业季的照片所组成的照片墙,前来的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们纷纷在上面签名并合影留念。典礼现场气氛感人,师弟师妹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纪念品与节目表演。我院研究生会更是集体创作长诗《我们毕业了》,赠与2018届毕业生。

满载大学期间的收获与即将离别的不舍,毕业生们也在现场说出了对同窗的感谢与对恩师的感激,并赠送拼图“国关暨忆”给学院,作为永久的留念和见证。毕业班班主任吉伟伟老师与代帆老师也回顾了与毕业生相处点滴,赠与毕业生最暖心的祝福与叮嘱。

学院不仅是学生的家,学院精神更是成长路上不惧风雨、不怕挫折的力量源泉,而优秀则是低年级学生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藉此欢乐时刻,学院对在由我院党委举办的“学院精神大讨论”征文活动中所获奖的个人与组织进行了表彰,致敬“国关精神”。受到表彰的还有优秀毕业生们,他们分别是:广东省优秀毕业生吕振纲、暨南大学研究生优秀毕业生钟福维、本科生优秀毕业生刘佳盛、“有作为、有贡献”毕业生廉九。

新生寄语犹在耳边,时间如白驹过隙一晃而过。正如张振江院长给毕业生的“最后一课”中所言:“你们在读书期间要做一个身心健康,与人为善,读书思考的人,等你们走出社会,也就能做一个改变世界的人了!”祝愿国际关系学院全体毕业生将带着老师们的祝福与嘱托,走出暨南门,实现人生梦。

合影留念

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

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