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术公告

天下论坛(第174期)

作者: 时间:2018-06-26 点击:316

天下论坛(一百七十四期)

贸易战的政治学分析

时间:2018627日晚上7:009:00

地点: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616

主讲人:唐睿博士、贺喜博士、席金瑞博士

主持人:庄礼伟,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

主讲人简介

唐睿:复旦大学政治学博士,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政治制度与经济增长,发展中国家的执政党建设与政治稳定。著有《体制性吸纳与东亚国家政治转型》。在《世界经济与政治》和International Review of Social Sciences等期刊发表了一系列论文。

贺喜:南开大学历史学博士,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暨南大学拉美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方向是拉丁美洲国际关系、政治、历史与华侨华人,讲授《国际关系史》课程,著有《智利现代化道路研究》。在《当代世界社会主义问题》《拉丁美洲研究》等期刊发表了一系列论文。

席金瑞:美国北得克萨斯州立大学政治学博士,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讲师。研究方向为中国治理,中国与亚太关系等。有论文发表于Asian SurveySustainability等期刊。讲授全英硕士生课程Research Methods in Soci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