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征途,永不止步!——记2017年“研究生杯”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7-11-29 点击:523

 

(通讯员:吕臣臣、江铭钊、许文龙、普鹏飞)丹桂飘香、秋意渐浓,但是挡不住国关学子拼搏的热情!1028日,暨南大学第34届研究生篮球赛在附中篮球场拉开帷幕。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联合组成男篮、女篮参加此次比赛。此次篮球赛根据赛程安排包括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

 

女篮队员的精彩瞬间

 

男篮队员们奋勇拼搏

 

比赛期间,我院与公管学院联合组成的男篮、女篮联队在赛场上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严守应对,激烈争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绝美的篮球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与公管学院男篮联队在第二场小组赛中败北,女篮联队在168淘汰赛中以细微劣势也无缘8强。但是他们在赛场上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国关、公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团结一心、坚持到底的决心展现了两院学子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

 

女篮队员稳控运球权

 

男篮队员精彩投篮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而且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通过比赛,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在赛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愿同学们把这种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不断创造人生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