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招生与就业

中国建设银行顺德分行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10-16 点击:332

 

 (通讯员:王芳)20171013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顺德分行在我院第二文科楼610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2018届硕士和本科毕业生。我院党委副书记谢煊、辅导员吴晓华、本科教务秘书栗素娟以及2018届毕业生和非毕业班学生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主要为宣讲和招聘两部分。

  

谢煊书记对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

  

 招聘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谢煊对中国建设银行顺德分行来我院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并鼓励在场的毕业生和非毕业班同学要全面发展,勇于挑战,抓住生活中每一次机会。

  

代传福副总经理

  

 随后,中国建设银行顺德分行的工作人员给在场的同学播放顺德的地方宣传片,从顺德的风土人情开始引入中国建设银行顺德分行的地理环境。短片过后,工作人员通过PPT从发展历程、人文关怀、发展平台和应聘要求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顺德建行的基本情况。

  

 接着,我院优秀校友,现任中国建设银行顺德分行副总经理的代传福先生就同学们提出的福利待遇、工作经验等问题进行解答,提出应聘者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用于面对不同的机会和挑战,并指出应聘者要发挥青年标杆的作用、顺应时代和岗位的需求、不断地发展和突破自己。


招聘会进行中

  

 在此次招聘会中,与会的同学们不仅能够了解到有关银行工作的福利与要求,并且增加了应聘和面试经验,收获甚丰。我院一向重视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本次招聘会是我院本学期举办的首场专场招聘会,在本学期,我院将会继续与高校、企事业单位密切联系,继续举办各层次的专场招聘会,服务好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