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暨学期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440

 

201761日晚,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暨总结大会在教学楼N227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吴晓华老师、辅导员蒋嘉怡老师及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慷慨陈词,一展候选人风采

参与本次主席团竞选的候选人分别有2015级国际政治专业的徐越、黄萃苑、刘韬和樊辰辰,以及2016级国际政治专业的黄诗瑶和2016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的黄慧敏。各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与工作经历回顾,并阐述了下年度的目标和设想,包括:规章制度的优化、干事才能的培养、部门联系的加强及部门文化的建设等方面。在听取了6位候选人从各个方面阐述自己对于团委、学生会发展的所思所想后,与会老师和同学分别就各候选人的发言进行了提问。候选人们的精彩介绍、流利应答充分展示了团委、学生会人对工作的认真和执着,他们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热情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

六位候选人在进行竞选答辩

回顾一年,满是无法忘却的感动

总结视频中,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笑脸、一次次活动,勾起脑海中最感动的记忆,原来一起走过是一件这么难忘的事情。视频中,一幕幕还在深情倒叙着,而台下的大家,有的人眼眶湿润、有的人微笑依旧。“想哭就哭吧,笑也要大声笑出来,一起感恩我们奋斗的曾经,一起祝福我们更加灿烂的未来。”本次大会给“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颁发了证书(陈丽敏与刘韬荣获优秀部长,黄秋雯、张慧敏、张琪、龚静怡、黄慧敏及甘坤平荣获优秀干事),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优秀和展现了国关团委、学生会人的青春风采。团委书记吴晓华老师、主席龙明佳和团委副书记何明泽在致辞中把最大的感谢给了在场的每个人,感谢付出与收获、难忘与感动并存的一年。

(优秀部长)                   

展望新途,承载祝福与荣光再出发

总结大会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祝福与期待。每个部门在会上表演了用心准备的小节目,用欢乐作为注脚,把欢乐延续到明天。团委副书记何明泽则用一首惠特曼的《大路之歌》诗朗诵,送出了对大家在无始无终旅途中最真挚的祝福。作为彩蛋,辅导员吴晓华老师还特地为大家准备了大蛋糕,祝福国关团委、学生会大家庭甜甜蜜蜜、开开心心,在未来得到更大的发展和成长。

(宣编部表演)

青春征途无止境,一路欢歌步步行——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已经圆满结束。期待未来,一个更好的你,一个更好的国关团委、学生会!

(大合照)

摄:胡岑

文:郭冠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