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我院在学校“优秀研究生会”评比中喜获最具突破奖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260



58日,我院研究生会在暨南大学“优秀研究生会”评选活动中以出色的展示和扎实的工作得到了各位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获得了“最具突破奖”。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研会全体成员的莫大鼓励,更是对研会工作的极大肯定。



我院研究生会于2010年成立,经过六年多的发展,已拥有较为完善的组织机构和规章制度,现设有五个部门,组织部、学术部、文体部、宣传部和秘书部,服务内容涵盖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研会成立至今,坚持以“服务同学、锻炼能力、促进发展、共同学习”为宗旨,始终立足学院特色和专业特点,成功举办和协办了天下论坛、侨务论坛、粤港澳高校国际关系论坛、两岸亚太事务论坛、研究生创新创业活动、篮球赛、足球赛等深受全院研究生喜爱和欢迎的高质量学术活动、实践活动和文体活动,在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研究生展示自我、互相交流提供了舞台。

2017,国关研会人将总结过去,放眼未来,继续新的征程,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