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招生与就业

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推介会

作者: 时间:2017-04-20 点击:454

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推介会

418日上午,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许鹿教授一行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对象主要面向2017年应届博士毕业生和在读博士生,我院副院长陈奕平教授、辅导员吴晓华、蒋嘉怡以及在读博士、博士后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我院副院长陈奕平教授对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我院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发展概况、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随后,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许鹿教授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说明了此次招聘会的目的,并简要介绍了贵州大学的历史和地理位置,同时对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前景展望、人才引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


(专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期间,许鹿教授与在座的博士、博士后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详细解答了在座博士和博士后关心关注的问题。许鹿教授指出,贵州大学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非常欢迎高学历人才的加入,包括在读的博士生,无论何时,对于优秀人才都是“张开双手,热情相抱”。


(合照)


招聘会后,许鹿教授对我院就业服务工作水平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将与我院保持长期合作,在更多层面加强沟通交流。我院一向重视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本次招聘会是我院本学期举办的首场专门针对高学历人才的专场招聘会,在本学期,我院将会继续与高校、企事业单位密切联系,继续举办各层次的专场招聘会,服务好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