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浴火重生,砥砺前行 ——记“研究生杯”篮球赛

作者:余孟雅 时间:2016-11-04 点击:130

暨南大学“研究生杯”篮球比赛于2016年10月29日--10月30日在本部篮球场如期举行,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组成的男篮和女篮联队在两天之内共参与了四场赛事,四场皆取得胜利,成功出线。

10月29日上午10:30,国关公管女篮联队在1号篮球场对战新传学院女篮,我院女篮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在队员默契地配合下,队员们运用速度优势和娴熟的运球技能,最终以19:02的绝对优势赢得女篮第一场比赛。当天下午15:00,男篮小组第一场比赛在2号场进行,男篮队员们凭借高度的默契,精湛的投篮技术,赢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男篮队以24:17的优势取得胜利。男篮女篮的首场胜利鼓舞了士气,为接下来的比赛拉开了一个很好的序幕。



我队女篮球员精彩的带球瞬间


10月30日上午10:00,我院女篮迎来了第二场比赛,对战理工学院,比赛过程中两队势均力敌,不相上下,经过几番较量,我院更胜一筹,最终以08:06两分的优势取得了女篮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同日上午10:30.男篮第二场比赛在1号篮球场进行,对战华文学院。在历来华文学院男篮力量优于我院的背景下,我院男篮队员们团结一致,凭借遇强亦敢争的精神成功逆袭,以26:22的成绩赢得了第二场比赛。


我队男篮球员奋力阻截对方进球


比赛中,场下啦啦队倾尽全力为球员加油助威,场上队员积极拼抢,鏖战至最后,国关公管男女篮联队在四场赛事中各自获得两连胜,此次比赛创我院篮球赛事之新高,为将于11月5日举行的小组赛事的最后一场打下坚实的攻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