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增进友谊,加强交流——记我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班级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6-10-24 点击:274

 

(通讯员:王笔敏)秋天是一个色彩斑斓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在这秋风飒爽的季节里,为了促进我院研究生新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进而增进班级团队凝聚力与默契度。我院2016级硕士班的同学们在班委带领下,于10月23日一同前往广州市番禺区青青农场举办班级活动。

  在活动前,班委进行了详细的活动筹备。从深入同学内部征求意见到整理出活动详细事项,逐一落实、细心安排,确保了整个活动顺利进行。

  在活动当天,所有班委成员相互合作并各司其职,先将同学分为两组进行游戏,游戏结束后便开始集合分工并准备工具材料进行烧烤和烧菜。在此期间,每个人都热情而快乐地参与到烧菜和烧烤中,班级中不缺乏专业烧烤选手和美女俊男厨神。

图一:同学们进行烧菜前食材的准备


 

图二:同学们进行烧烤前食材的准备

 

  经过两个小时的准备时间,桌上摆满了来自不同地方的特色小菜。同学们在一片嬉笑中品尝着满意的佳肴,笑声不断。


 

图三:同学们开始品尝美味佳肴


 

  短短一天的出游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这次出游,使得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城市的同学都有了更深入的交谈,了解了不曾了解的彼此,大家的距离在这次活动之后变得亲近,感情也在活动之后极度升温。亲近自然,放松心情。意犹未尽的我们都热烈期盼着下一次的相聚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