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联系群众送温暖

作者:admin 时间:2015-12-28 点击:426
 

联系群众送温暖

——记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响应中央关于“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要求,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本科党支部于20151222日下午4时在我校第二文科楼教工之家举办了以联系群众送温暖”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由党员同志们团结协作,筹划组织,积极分子密切配合,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在冬至佳节为路途遥远未能踏上归途的同学奉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或饺子,让同学们在异地他乡感受到家的温暖。

活动持续了大约三个小时,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其乐融融。有的同学是第一次包饺子,包出的形状千奇百怪,让人忍俊不禁。虽然亲手包的饺子面相不佳,但是同学们都无一例外吃得津津有味。活动尾声,同学们在意犹未尽中打扫收拾,现场井然有序。

此次活动,党支部同志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群众,紧密团结,相互协作,在冬至佳节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同时党员同志们与群众打成一片,在服务群众的同时提升了自己的党性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