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本科生校友

回首过去 展望110校庆————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校友返校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5-12-08 点击:481
        20151115日,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在校本部第二文科楼六楼教工之家举行校友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国际政治系建系以来毕业的历届学生会成员,在持续一天的活动当中,各位校友与老师及在校学弟学妹们之间交流互动,回忆往昔校园生活,启动院徽设计大赛,并对来年的110周年校庆献言献策。

早上930分,本次校友返校活动正式开始。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党委陈斌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校友以及筹备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追忆了学院自1927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成果,祝愿学院未来的发展更加美好。

陈斌书记致辞)

接下来进行的是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院徽征集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校友们的共同见证之下,院徽设计方案的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此次院徽征集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和各位校友,旨在增强师生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为学院注入更多的活力。

院徽征集启动仪式之后,各位到场校友和在校同学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展望110周年校庆联络更多校友返校同庆,师生之间、校友之间互相交流,气氛十分融洽。中午,各位校友与在校同学共进午餐,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各位校友叮嘱学弟学妹们珍惜校园生活,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午餐之后,各位校友分别去探望了学院未能出席校友活动的老师们,并于下午参加了学校109周年校庆活动暨11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

(校友活动现场

通过这次的校友返校活动,校友与老师之间、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了联络,同时也增强了校友与学院和学校的联系。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愿学院未来的发展更加美好,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通讯员 陈世师 /摄影记者 刘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