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欢声笑语,友谊长存——记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与UIC国际政治专业的联谊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5-05-15 点击:475

 

2015417日,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与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下简称“UIC”)的联谊活动在UIC校内顺利举行。该联谊是两校国际政治专业的传统活动,每年举行一次,它为两校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交流学习心得的平台。

UIC校区,我院同学受到了UIC国际政治专业同学的热烈欢迎,在他们的陪同下,我院同学参观了UIC校园,大家真切地感受到UIC简单别致的校园环境和独特的港式教育风情。

同学们在认真参观UIC校园一角

校园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到达阶梯教室进行联谊活动。活动主持人以一个别开生面的暖场游戏开场——有特色地介绍自己。其中詹同学和邓同学对自己“学霸”属性的介绍让同学们一睹“学霸”风采,印象十分深刻。其后的游戏环节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活泼幽默的主持人更是为游戏增添了十足的笑料。舞台上的游戏参与者热情高涨,毫不扭捏,舞台下的观众无一例外都受到热烈气氛的感染,纷纷用相机或手机架起“长枪短炮”,用照片记录下这些欢乐美好的瞬间。

 

同学们在舞台上进行游戏

联谊活动中,我院同学播放了精心制作的与UIC联谊纪录片,充分展现了暨大国关与UIC国政的深厚友谊,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暨大国关和UIC国政同学合影留念

下午5点,活动在欢乐的歌声中完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两校同学加深了对国际政治专业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衷心祝愿未来更加美好,双方友谊长存。

/黄晴程  /詹子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