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辅导员吴晓华获得“2014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作者:admin 时间:2015-03-26 点击:280
 

日前,广东高校2015年度学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4年省教育厅主办的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及项目评选获奖者进行了现场表彰,我校的学生工作获得省教育厅的高度肯定,先后获得各类奖项50多项。

其中,我院辅导员吴晓华获得2014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同时,在广东省教育厅“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选中,我院提交的参赛作品《国关暨忆4520》获得了“我的家·我的梦”宿舍文化创意PPT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我院的作品第二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院学生工作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继续聚焦学风建设,持续推进“学生学习和学生发展”为核心的学生工作模式,同时以学校“宁静致远”工程为契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培养“志存高远、崇尚学术、渴望知识、至臻学业、多面发展”的优秀国关学子为目标,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紧扣校园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以校友工作、社会实践基地为抓手,不断丰富我院学生各项学术科技活动、文体活动、志愿者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突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