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术公告

侨务论坛(第三十五期)

作者:admin 时间:2015-03-23 点击:283
题目/Topic: 二战援华与美国华侨华人
时间/Time: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下午 3:00-4:30 
嘉宾Speech Guest:陈灿培(Pedro Chan)
地点/Venue:      第二文科楼428/ No. 428, 2nd Social Science Building
主持人/ The host: 曹云华教授/ Prof. Cao YunHua
语言/Language:    中文/ Chinese

学者简介Introduction:
陈灿培先生,美籍华人,昆明市飞虎队博物馆荣誉院长。陈先生是飞虎队及二战文物收藏家/捐赠家。多年来,陈先生将自己的收藏珍品无偿捐到中美各地的飞虎博物馆。2014年11月13日至14日,陈先生获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的邀请,在美国国会山庄内举办“向二战援华飞虎英雄致敬”图片展览,获得了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