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回首往昔工作,展望精彩未来

作者:admin 时间:2015-01-09 点击:280

   2014年12月28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任期总结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213室举行。

   首先,兼职辅导员程涵致辞,她对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任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衷心祝愿各位成员能够在下一任期改进工作,收获进步,有所成长。接着,本届学生会主席马月、副主席刘丹宁、秘书长彭玉洁和团委副书记黄日升相继发言,他们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对部门间沟通、活动经费预算和使用等方面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

 


兼职辅导员程涵发言

   致辞过后,形式活泼的部门总结拉开帷幕。由宣传部牵头,各部门陆续上台,用独特的方式展示工作业绩:高大上的粤港澳高校国际关系论坛,无限回味的“师生面对面”,平实的“朋辈分享”,专业化的社会实践活动,高调亮相中国文化节的“谁与铮锋”,硕果累累的体育运动……再次把大家带回激昂奋发的往事之中,一起分享着收获的喜悦。

   随后的部门表演也是精彩纷呈。“一生经过彷徨的挣扎,自信可改变未来,问谁又能做到?”无数的努力背后不一定有丰硕的果实,自信却不是可有可无。宣传部全体成员以《光辉岁月》展示信心和勇气。紧接着,文体部带领全场回到那些年看动画的日子,一个个呆萌可爱的“葫芦娃”边唱边跳,勾起了难忘的童年回忆。萌娃们刚下场,秘书部就以《倔强》一曲与场下观众一起,唱出所有人再苦再累,也要倔强坚持的心声。在外联部与学术部两首情歌之后,组织部用滑稽的达浪舞将表演推向白热化,扭腰踢腿等令人捧腹的舞姿使全场笑声爆发。

   精彩的表演过后,主持人宣读第一任期的优秀部长及优秀干事名单。兼职辅导员程涵、主席马月以及团委副书记黄日升分别为优秀部长陈世师、林润以及优秀干事龙明佳、黄慧婷、茆馥佳、郑汶珠、易婷婷、邱炜纯颁奖并合影留念。


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