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5年重大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4-12-31 点击:373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华侨华人研究院拟向教育部推荐2项2015年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研究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的内容和要求

   符合华侨华人领域国家急需,以问题为导向,学科不限。

课题方向:

1.少数民族华侨华人方向

   2.海外华侨华人宗教信仰方向

3、其他有重大现实意义的题目

   二、项目的资助额度

每个重大项目的资助经费为10万元(学校配套10万元)。

   三、条件

   凡暨南大学在职教师,具有正高职称,能够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2006年修订)》的有关规定从事驻所研究者均可参加。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

   1、未完成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者;

   2、已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一般项目、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尚未完成者;

   3、正在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的第一负责人,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四、评审

    所提交的申报书将交由基地学术委员会评审、确定后,最终提交教育部。

    五、申报截止日期及申报地点

    受理申报材料的最后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10日,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投标评审书》一式6份交到华侨华人研究院温秋华处(第二文科楼620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6114213@qq.com),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下载: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评审书


     联系人:温秋华

    联系电话:852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