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运动健儿勇夺2014-2015耐克高校精英挑战赛暨大站第二名

作者:admin 时间:2014-12-31 点击:279

 2014年12月27日,2014-2015耐克高校精英挑战赛-暨南大学站接力跑选拔赛在我校南校区开启,12月的冷空气里夹杂着丝丝细雨,在这远离城市喧嚣的战地,所有的激情,都在那一阵阵呐喊中凝结,湿滑的赛场与潮湿的冷空气并没有影响运动健儿们的参赛激情和观众们的热情,在雨幕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也开始了自己的比赛征程。


观众与队员冒雨等待运动健儿

 我院接力跑队伍的六棒分别是来自2011级的张明悦,2012级林思雯,2013级的刘宇琛、郭涛和2014级的廉九、月亮六位同学。比赛在下午3点整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起跑线上第一棒的运动员们如箭一般飞奔起来。林思雯同学以极快的速度冲出起跑线,给队伍取得一个好的开头,第一圈结束的时候我们处于第三名的位置,在后面的四棒同学的努力下,我们队一直保持第三名的位置,每位队员都全身心投入比赛,用他们的汗水与努力换来队伍的优秀成绩。在比赛过程中,领队张婷雪同学在距离终点150米处陪女队员跑到终点,而刘宇琛同学和廉九同学则互相陪跑,同学们的相互鼓励给这低温的12月增添了一丝暖意,也为运动健儿们带来力量。来到第六棒的郭涛同学,他凭借超强的个人实力和专业素养,在短短几分钟内缩小了与前面队伍的差距,赢得阵阵掌声,我院同学都在终点为他加油呐喊。

赛场上竭尽全力

 我院凭借六位同学的努力和场边观众的加油鼓劲拿到团体第二的好成绩,而郭涛更取得个人排名第一的成绩,他将与其他11名运动健儿代表学校去北京参加全国比赛,大家衷心为他们高兴与自豪。

 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当你们的成功与我们的喜悦凝结的那一刻,已是永恒。


汗水与努力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