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研究生校友

忆十年,共话成长——国关校友返校共聚

作者:admin 时间:2014-11-21 点击:621

 11月15日上午,暨南大学108周年校庆之际,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2004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相识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我院国际政治系主任李皖南副教授、文科基地主任助理文峰副教授、侯松岭副教授和辅导员吴晓华老师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校共聚。

 校友们在第二文科楼六楼教工之家共聚一堂,文峰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返校的校友老同学相见,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握手拥抱,互道一声问候,相互诉说着自己这十年的故事。随着校友们纷纷来到会场,场面逐渐热闹起来,他们聊多年未见的改变,聊如今的工作状态,聊老师当年的谆谆教诲。他们事业有成,家庭美满更是给了在场师弟师妹们莫大的激励。

校友们共聚话十年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老师、师弟师妹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园,重温了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离别之时,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期待下一次的重聚,再忆身为国关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