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未按时返校注册本科生违规情况的公示

作者:admin 时间:2014-10-08 点击:30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十条、第二十七条以及《暨南大学本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第四条、第四十四条的规定,朱浚伟、赵小乔、翁冠恒三名学生2014年秋季(9月5至9月19)一直未返校注册,也未办理请假等相应手续,已违反校规。

现对其违规情况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自108日至1014日止),若对上述情况有异议,请书面或来电反映,受理单位: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地址: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617室。电话:020-85221193。电子邮箱odnyjkb@jnu.edu.cn。请提出意见的同志署真实姓名及单位,以便核实情况。

学号

学生姓名

学院

专业

专业方向

修学类型

2013057824

朱浚伟

国际关系学院

国际政治

国际关系

主修

2013057210

赵小乔

国际关系学院

国际政治

国际关系

主修

2013056799

翁冠恒

国际关系学院

国际政治

国际关系

主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