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术公告

侨务论坛(二十二)

作者:admin 时间:2014-07-10 点击:303
题目/Topic: 聚焦“古巴华侨华人”

嘉宾Speech Guest: 伍月梅女士(Yrmina Gloria Eng Menendez)

主持人/Host: 陈奕平 教授
时间/Time: 2013年10月23日上午
上午 9:00~11:00
地点/Venue: 第二文科楼610
语言/Language: English, Spanish & Chinese

Introduction:
伍月梅女士是古巴华人,目前在哈瓦那大学社会学系任教,并在国际关系部负责与亚洲各大学的联系。

哈瓦那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daddeLaHabana,缩写:哈瓦那大学UH),中文简称哈大,位于古巴哈瓦那维达多区,建成于1721年9月21日。它是古巴最古老、规模最大的一所大学,也是拉丁美洲地区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同时也是美洲最先建成的几所大学之一。现哈瓦那大学共有十五个系和十四个研究中心,涉及包括经济、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在内的多个领域。总共有大约25个专业。现在学校大约有6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