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2014年国际关系专业博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作者:admin 时间:2014-06-19 点击:414

、复试资格线:总分212分,外语50分,专业50分。

 

二、复试权重:初试成绩50%,复试成绩50%

 

三、复试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2014427日上午830—930 

 

地点:第二文科楼616

 

专业外语笔试:2014427日上午9:3010:30

 

    地点:第二文科楼616

 

体检时间:2014427日全天,体检费用65/人(只收现金)   

 

    地点:校医室(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心理测试时间:20144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测试地点:曾宪梓科学馆3

 

注:心理测试必须在专业测试前一天完成。

 

综合测试时间:2014428日上午900 

 

    地点:第二文科楼610   候考室:第二文科楼616

 

四、需提交的材料

 

1. 打印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贴近照,并仔细核对录入的信息是否准确、属实后签名,由此发生的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单位意见一栏,如是应届毕业生,须由所在学校研究生院(部、处)填写同意报考的意见并加盖公章;如是报考委托培养或非应届毕业生报考全日制脱产攻读博士研究生的考生,须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同意委托培养同意报考全日制脱产攻读博士研究生的意见并加盖公章。

 

2. 推荐书2份(空白表从网上下载“内招博士报考用表”,须推荐专家亲笔填写签名,并附推荐人的正高级职称证书复印件)。

 

3. 不少于3000字的拟攻读博士学位的研究计划书(空白表从网上下载“内招博士报考用表”)。

 

4. 以同等学力报考者,须提交本人副高以上(含副高)职称聘任证书原件与复印件1份。

 

5. 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往届生)或论文摘要(应届生)1份。

 

 

 

6.往届考生须提交:身份证、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加盖硕士学习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成绩单原件,并收取上述材料的复印件与《暨南大学招收博士研究生信息审核表》各1份。

 

7. 应届毕业生须提交: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加盖硕士学习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大学成绩单原件,并收取上述材料的复印件与《暨南大学招收博士研究生信息审核表》各1份。

 

8. 同等学力考生须提交: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与学士学位证书、5门或以上硕士学位课程成绩单(加盖学校研究生管理成绩章),并收取上述材料的复印件与《暨南大学招收博士研究生信息审核表》各1份。

 

注:获得境外硕士学位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书;应届硕士生提交所在研究生院(部处)在学证明;非学历教育硕士生只提交硕士学位证书;同等学力考生提交学士学位证书及本科毕业证书。以上所述成绩单需原件。

 

9. 其它证明自己优秀的各种获奖证书及外语水平证明材料。

 

10. 收回考生已走完流程并盖章完毕的复试通知书。

 

五、注事项

 

1. 各专业复试不再邮寄复试通知单,请各位考生在423日前发邮件确认是否能来我校复试(邮址:odnyjkb@jnu.edu.cn),邮件主题:“某专业某学生确定能否来复试”。要了解更详细情况,请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页(http://yz.jnu.edu.cn)

 

2. 请自行打印复试通知书、体检表,验证时交老师盖章。所有的材料均有固定格式,请自行下载(研招办下载中心复试套表)。

 

3. “体检表”A4双面打印后,贴上本人大一寸照片,加盖本院公章后于427日自行前往校医室体检(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4. 请在面试前进行心理测试,如未进行,由此引起的后果自负。

 

5. 请在面试前将已走完程序并盖章完毕的复试通知书交回。如未交回,由此引起的后果自负。

 

6. 请在综合面试前(4288:30-8:45)将PPT拷入610的电脑,并确认能否正常运作。

 

7. 进入笔试和面试现场,请关闭通讯工具。违者以舞弊论处。

 

8. 录取通知书尽量采用特快专递收取,并填写EMS详情单。

 

 

温馨提示:收件人请填写考生本人姓名。

 

六、复试考生名单及顺序

 

王趸兴、陈  斌、张  露、刘培栋、黄永弟、张  磊、苏  朋、周  龙、

 

潘启亮、王  峥、叶丽萍、陈益华、付宇珩、麻威锋、罗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