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香港印尼研究学社主席杨平先生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admin 时间:2012-07-12 点击:289

2012年7月11-12日,香港印尼研究学社主席杨平先生一行六人访问我院,与我院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就两个单位的合作达成协议。
11日,我院在第二文科楼428会议室举行了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香港印尼研究学社学术交流座谈会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座谈会由我院院长曹云华教授主持,香港印尼研究学社六位学者以及我院邓应文、邓仕超、温北炎、胡安琪、杨启光、唐翀等老师出席。双方就印尼乃至东南亚华侨华人的生存状况、社会地位、认同意识、中国侨务政策、中印(尼)关系发展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根据协议,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与香港印尼研究学社将向对方提供学术研究资料与信息,定期或不定期邀请对方研究人员前来交流、举办学术报告会等。曹云华院长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希望以后两个机构能够多交流,加强合作。
12日,香港印尼研究学社与广州印尼各校友会会长在我院428会议室举行了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