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高伟浓教授主编的《委内瑞拉华侨史略》在加拉加斯举行首发仪式

作者:admin 时间:2012-07-10 点击:278

中新网68日电 据委内瑞拉《委华报》报道,近日,在加拉加斯CIRCULO MILITAR SALON VENEZULA举行了《委内瑞拉华侨史略》的首发式,参加首发式的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主席李瑞华、委京中华会馆主席梅其羡及各地会馆主席、《委华报》常务副社长甄柱景、《委华报》副社长吴健翔、冯炎良、《委华报》副总编黎伟旗、吴金波。参加委内瑞拉全国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第三届委员就职典礼的委员和观礼近1000中外嘉宾见证了《委内瑞拉华侨史略》的首发式。

《委内瑞拉华侨史略》由高伟浓教授主编,由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和《委华报》社策划,由《委华报》社长吴景先生组织和协调,全国各地社团的大力支持,现正式面世了,《委内瑞拉华侨史略》填补了委内瑞拉华侨华人史上的文字空白,以翔实鲜活的资料反映了旅委华侨华人一百多年来的群体发展史和奋斗史,记述了华人先辈和后代在委内瑞拉这块土地上活动的真实足迹,记述了华人华侨对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贡献,记述了华人融入当地社会,提高华人的形象,弘扬中华文化的方方面面。

《委内瑞拉华侨史略》首发式上,《委华报》社的负责人向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和各地中华会馆负责人赠送了《委内瑞拉华侨史略》一书,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晓黎)

  (来源:中新网)